您的位置:>幻灵仙境>资讯活动>

首部资料片预告 五大活动来助阵

  各位仙贝们,你们期待已久的3D回合战斗网游《幻灵仙境》的资料片就要来了。是的,你没有看错,消息千真万确。再过48个小时,《幻灵仙境》即将公布首部资料片的第一手资讯。此时,为了庆祝这一盛事。也为了给所有刚刚听说《幻灵仙境》,并打算尝试的新人玩家最棒的游戏体验。游戏将在近期开启五大活动。活动多样,好礼实用,现在就让咱们了解这些活动吧。

  如果您还不了解《幻灵仙境》的话,那么这真的是您在2013年最值得尝试的网游。3D回合战斗网游《幻灵仙境》以其独具匠心的七大特色,开创了回合网游的新时代。再加上萌幻可爱的画风和简单容易上手的操作。不论是游戏达人,还是游戏小白,都能在《幻灵仙境》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幻灵仙境图片38481368494808.jpg
3D回合战斗网游《幻灵仙境》

  【活动一:帮派歪歪 人气比拼】

  首先要介绍的活动就是“帮派歪歪人气大比拼”活动。帮派是什么?对于游戏里的玩家来说,帮派就是自己的家。现在,这个家需要您的力量。活动期间,我们将从众多《幻灵仙境》的帮派中选出真正的“大人气帮派”。而在此次活动中,人气排名前十的帮派都将获得价值不菲的奖励。从绑定金币、幻化丹到急速成长丹,甚至包括了刚刚登场不久的金牛星宠和双子星宠。

  活动时间:5月15日19:00

  《幻灵仙境》官方歪歪频道89086

  

幻灵仙境图片59841368494808.jpg
帮派歪歪人气比拼
相关资讯:
挑战小智?《幻灵仙境》资料片猜想
玩家分享:《幻灵仙境》卡哇依风兽宝宝
幻灵仙境屌丝玩家注定搬砖?普及赚钱秘籍
试练勇气直上天梯 幻灵仙境开启新玩法
致青春我们的过往岁月 带你重温旧梦
玩家分享:幻灵仙境40FB隐藏房间的坐标
《幻灵仙境》云端邀战 是勇士就上天梯
《幻灵仙境》5.1欢乐季 变异星宠大放送
上一篇:“我得到神奇宠物了!”《幻灵仙境》资料片的猜想 下一篇:挑战小智?《幻灵仙境》资料片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