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幻灵仙境>游戏资料>

《幻灵仙境》门派角色介绍

  游戏种族:

  幻灵大陆历经千年的休养早已没有了硝烟战场的痕迹,一派草木繁荣灵蕴祥和,远古的无数种族也已经慢慢的划分成三大灵族:九尾小狐的善良和小白龙的勇敢造就了仙灵一族,他们体态柔弱却心怀怜悯与正义;书生的飘渺和铁匠的凌厉诞生了生灵一族,拥有着多情又重情的玲珑之心;而邪灵一族则继承了曼陀罗的清冷与神秘使者的诡异,邪异气息让他们宛若遗世独立的种族。

  仙灵——身形娇小体态轻盈动作矫健的仙灵,不仅能迅速的给敌人以持续性的杀伤,特别的治愈法术更能在战斗中有效地保护自己和队友。

  生灵——灵性超凡的生灵,一心追求完美的力量和法力,所以强大的攻击力往往让敌人招架不住,并且天生就有吸收伤害和治愈的小天分。

  邪灵——誓死追随神秘力量的邪灵,身形高大强壮,浑身散发着暗邪的气息。邪灵一族经常使用奇怪的招数致人出血不止,更擅长控制技能以及在战斗中变身,不可小觑。

  游戏职业:

  【仙灵】

 

  云澈宫——以神圣的光明之力为牵引,赋予你源源的生命之力;以纯粹的光明之力为源泉,净化你污浊的邪恶之心。

  门派背景:云澈宫传承了九尾小狐的天赋技法,身姿轻灵娇俏可爱的云澈宫门人常年着一身巧布罗裙,体弱易受伤也造就了他们精湛的医术。虽然没有凛冽的必杀之技,但持续的伤害法术加上生命力的强大已经使她们立于不败之地。

  门派风格:法术治疗职业;天赋修炼分为渺宫的直接性治疗和璃宫的伤害两系;

  门派地点:云澈宫

  门派师傅:九霄仙祖

 

  灵龙殿——龙威定心,心纳须弥百川几多许;潜龙跃海,海上升腾龙影万千重。

  门派背景:小白龙的无畏无敌是灵龙殿传承千年的精神烙印,灵气逼人英勇善战是世人对灵龙殿门人的称赞,他们总是在危难时充当先锋的角色。战斗中,他们是不可多得的伙伴,敏捷的身手加上瞬时爆发的力量,足以一招制敌。

  门派风格:物理攻击职业;天赋修炼分为袭殿的爆发和战殿的防御控制两系;

  门派地点:灵龙殿

  门派师傅:天龙先祖

上一篇:《幻灵仙境》游戏种族 下一篇:云澈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