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幻灵仙境>资讯活动>

转微博诉心声 专属星宠你的菜

  亲爱的仙贝们:

  琢磨不透的双子,值得信赖的金牛,精力旺盛的白羊还是想象丰富的双鱼?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这些幻灵大陆最最珍贵、最最萌幻可爱的星宠,哪个才是你的菜?想要得到专属于你的星宠吗?6月19日-6月28日关注《幻灵仙境》官方微博,转发活动微博回复你最想得到的星宠并附上志在必得的理由,就有机会获得你想要的星宠噢!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哟。

  活动时间:6月19日-6月28日

  活动奖品:双子星宠、金牛星宠、白羊星宠、双鱼星宠、摩羯星宠、射手星宠。

  参与方式:关注《幻灵仙境》官方微博,转发活动微博回复你最想得到的星宠并附上志在必得的理由。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hxagehlxj

  腾讯微博:http://t.qq.com/hxage_hlxj

  

幻灵仙境图片97971371611475.jpg
上一篇:十二星宠 《幻灵仙境》给您专属的爱 下一篇:羡慕嫉妒恨?稀有宠物飞入你的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