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幻灵仙境>资讯活动>

暑假将至 这个假期闹翻天

  恐怖的高考大魔王,邪恶的中考都走了,暑假还会远吗?这个暑假,你打算怎么过呢。去旅游吧,太费钱;去补习班吧,那都是学霸们的专利。所以,宅在家享受空调和游戏的暑假,才是真正的暑假。那么《幻灵仙境》就是您不能错过的好游戏了。这里丰富的活动,足以让您每天都忙不停。

  

幻灵仙境图片33311372123635.jpg
《幻灵仙境》首部资料片宠物小精灵

  【保卫萝卜 保卫自己的小命】

  风靡一时手机游戏《保卫萝卜》已经成功移植到《幻灵仙境》啦。不过,这次要保卫的可不是萝卜而是自己的小命。参加这个活动,将在回合网游中体验到经典的塔防战斗模式。当然,丰厚的奖励值得您亲身涉险。

  困难程度:★★★

  奖励质量:★★★★

  活动次数:每周可进行三次。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强化石。

  活动介绍:组好属于你的队伍到洛陵找到TowerDefence就可以进入塔防战斗咯,塔防中怪物的等级取决于玩家的平均等级。如果战绩超过曾经的成绩还会获得额外的奖励。

  【远古字谜 来自上古的回忆】

  中文的文字体系区别于欧美的字母语系,自成一体。所以说中文是“博大精深”毫不夸张。但是作为母语的中文您真的掌握了吗?参加《幻灵仙境》的这个活动,彻底考考你的中文水平。题目答错了?那可真是愧对了语文老师。

  困难程度:★★★

  奖励质量:★★★★

  活动次数:每天可进行十次。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强化石。

  活动介绍:前往和自己角色等级对应的地图,寻找名为“远古字谜”的NPC,对话后就可以开启战斗了。而且,每天前5次战斗获得的奖励额外丰富。

上一篇:羡慕嫉妒恨?稀有宠物飞入你的口袋 下一篇:暑假将至 这个假期在《幻灵仙境》闹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