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幻灵仙境>综合经验>

幻灵仙境屌丝玩家注定搬砖?普及赚钱秘籍

先是废话(新手求实用的就跳过去吧)

 

首先这游戏挣钱不是太难,而绑定金币基本就是个渣,再华丽也没什么意义。而对于土豪们,非绑定金币和他们兜里的软妹币一样,是无穷的。所以土豪们可以无视 下文。此文主要还是给刚入坑儿的新人看的。此外还要说一下,搬砖什么的,真的是很重要的。即使再累,也得搬砖。抓妖也是必做的,这里就不提了。因为就算你 懒得做,看到那么多人都在喊抓妖队,你也会很圆润的滚进去。

 

以下正文

 

【赚钱方法一:首先从搬砖入门】

 

复杂程度:★☆☆☆☆

 

消耗时间:★★★★★

 

综合评价:★★☆☆☆

 

最简单粗暴的方法,也没什么难度。只要您有时间、有毅力,坚持不懈的打怪就能获得金币以及各种材料。如果身上恰巧有还童丹的话,抓宠物然后洗出个变异宠 物,自然也能稳定的积累收入(对于RP也不好的,洗宝宝什么的还是算了吧,巨坑儿)。像是冰原客、三叶草、冰石怪等都是比较流行的宠物。不过此方法过于劳 累,只适合入门玩家。

 

【赚钱方法二:晋升高级搬砖工】

 

复杂程度:★★★☆☆

 

消耗时间:★★★☆☆

 

综合评价:★★★☆☆

 

恭喜你晋升为“高级副本搬砖员”了。刷怪刷的差不多了,双也烧了的人就去刷本吧。由于杀副本BOSS是宠物技能书主要获取途径,而后期基本就是看宠的战斗 力。所以,去副本打BOSS抢宠物技能书,然后把得来的这些战利品卖掉就成了更棒的赚钱方法。虽然这种方法要求玩家有一定的实力,不过相对的,收入也是远 超第一种。

 

【赚钱方法三:小作坊第一桶金】

 

复杂程度:★★★★☆

 

消耗时间:★★☆☆☆

 

综合评价:★★★★☆

 

如果打怪和打副本的收入已经不能满足您的话,那么您就需要步入第三种赚钱境界了——“小作坊生产”。此时,可以利用之前打怪积累的材料生产布卷、皮革、锭 等制作装备所需材料,然后再卖给那些“壕”。由于制作这些都需要活力,而每人每天的活力又是有限的。因此,虽然只是简单的粗加工,也能换来一笔不少的收 入。而且,通过每天十次的师门任务,还能再获得一份免费的活力。

 

【赚钱方法四:成为制造大师吧】

 

复杂程度:★★★★★

 

消耗时间:★☆☆☆☆

 

综合评价:★★★★★

 

最后也是最麻烦的就是造装备挣钱了。这方法挣的是多,但是也更麻烦。此时您手头应该已经赞了一笔不菲的积蓄,是时候拿出来做大买卖了。您可以买些材料,再 花些心思用在制作装备上。在游戏里紫装绝大多数都是由玩家制造的。而紫装也是目前游戏里最好的装备。30级、40级紫装更是兑换相应等级套装必不可少的材 料。

 

又扬扬洒洒码了一堆字,想说的一堆但鉴于语言组织能力有限也就到此了,再以后可能还会写些东西,欢迎喷到死啊=。=

相关资讯:
荒漠决战 《幻灵仙境》飘渺神殿攻略
上一篇:荒漠决战 飘渺神殿攻略 下一篇:关于月天使兔子的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