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幻灵仙境>资讯活动>

挑战小智?《幻灵仙境》资料片猜想

  对于每个《幻灵仙境》的玩家来说,拥有完美的宠物都是终极的梦想。而在习惯了现在的战斗模式之后,您是否畅想过新的战斗法则?如果您一直关注《幻灵仙境》的最新消息,相信您已经知道了首部资料片将要推出。不过,到底在首部资料片将会推出哪些内容呢?今天,就让咱们根据近期《幻灵仙境》的更新内容来个大猜想。

  

幻灵仙境图片51701368583014.jpg
3D回合战斗网游《幻灵仙境》

  【多人试练塔-试练塔新模式】

  试练塔一直是《幻灵仙境》中非常有挑战性的游戏模式。但是在习惯了单打独斗后,近期更新的多人试练塔让人眼前一亮。因为队友的行动无法预测,是猪一样的队友,还是神一样的队友。是被坑爹,还是在高玩的领导下一路势如破竹。更多不确定因素,让本来就以困难著称的试练塔变得更有挑战。

  但是您是否考虑过,这种需要配合的战斗模式,是不是在暗示:未来的试练塔将会走团队合作战斗的模式。也许资料片中,会开启更多团队协作模式的试练塔,或是别的挑战形式呢。

  

幻灵仙境图片71161368583014.jpg
多人试练塔
相关资讯:
《幻灵仙境》联手宠物小精灵?资料片首曝
《幻灵仙境》45副本仙踪密林任务解析
幻灵仙境首部资料片预告 五大活动来助阵
试练勇气直上天梯 幻灵仙境开启新玩法
致青春我们的过往岁月 带你重温旧梦
玩家分享:幻灵仙境40FB隐藏房间的坐标
《幻灵仙境》云端邀战 是勇士就上天梯
玩家分享:《幻灵仙境》卡哇依风兽宝宝
上一篇:首部资料片预告 五大活动来助阵 下一篇:联手宠物小精灵?资料片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