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幻灵仙境>资讯活动>

“我得到神奇宠物了!”《幻灵仙境》资料片的猜想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我们便大发慈悲的告诉你……”这熟悉的对话有没有触发你脑海里孩提时代的记忆,迷人又可爱的反派角色武藏和小次郎,勇敢机智爱护小精灵的小智,更多的是那些各具异能萌幻无敌的宠物小精灵们!是否还怀念为小智不断成长、小精灵们奋力战斗加油呐喊的日子?是否也幻想过成为动漫的主角与忠诚可爱的宠物一起战斗?3D回合战斗网游《幻灵仙境》首部资料篇即将开启,带你重温儿时的动漫,化身主角带领宠物进行热血战斗!

  

幻灵仙境图片3931368416955.jpg
3D回合战斗网游《幻灵仙境》

  【资料片猜想之NEW星宠?】

  浪漫至上的双鱼,奇思妙想的水瓶,成熟闷骚的摩羯,自由奔放的射手,脾气火爆的白羊,耐力十足的金牛,十二星宠大家庭已经有6位成员与大家见面啦,萌幻可爱、拥有专属技能的星宠们让大家爱不释手。是不是对即将登场的星宠充满期待?伴随着《幻灵仙境》资料片的开启,我们将推出新的星宠--百变双子星宠!想知道它会以怎样的可爱姿态亮相?想了解它拥有什么样让人惊叹的技能?那就多多关注我们的幻灵大陆吧。

  

幻灵仙境图片81941368416955.jpg
资料片猜想之NEW星宠?
相关资讯:
《幻灵仙境》游戏同名主题曲MV首发
上一篇:妈妈我爱你 感恩活动拿大奖 下一篇:首部资料片预告 五大活动来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