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幻灵仙境>资讯活动>

妈妈我爱你 感恩活动拿大奖

  亲爱的仙贝们: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这样的一个人,她不辞辛劳的付出却不图丝毫回报。在你郁闷难过的时候,她是你温暖可靠的臂膀。在你困惑迷茫的时候,她是你忠实坚定的支持者。你失落她更失落,你快乐她更快乐。她就是我们的母亲!感恩母亲节,给妈妈送上最诚挚的问候与关心吧。为了奖励每一位孝顺勤奋的仙贝,5月12日参加《幻灵仙境》“妈妈我爱你”感恩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噢~

  活动时间:5月12日03:00-23:59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所有等级大于等于15级的玩家,均可到洛陵找到乐瑶瑶领取任务参加活动。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宠物经验,玫瑰花,幻灵的祝福,活动兑换券。

  

幻灵仙境图片58451368165024.jpg
上一篇:试练勇气直上天梯 《幻灵仙境》开启新玩法 下一篇:“我得到神奇宠物了!”《幻灵仙境》资料片的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