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幻灵仙境>综合经验>

《幻灵仙境》新手玩家攻略 新人宝典


 
1.10 千岁宫(20级可接取) 
1.10.1      副本背景:
假面千岁发动远古禁咒使得这个个大陆被黑雾覆盖,那一日黑雾蔽日使幻灵大陆陷入一阵恐慌。正义的御陵军已经开始行动,准备剿灭假面千岁这股邪恶势力。御陵军经过多方调查,发现假面千岁在丝绸古道建立了一个地宫,那个神秘的宫殿被称为千岁宫。此外,假面千岁还收服了丝绸古道的异域舞娘,并且惨无人道地进行着使活人变成傀儡军的研究。刻不容缓!斗战将军派出一队御陵军前去侦查。可怕的是,前去侦查的御陵军一个都没有回来。谁也不知道,在千岁宫内到底发生了什么……

1.10.2     相关任务
1. 抢回如意簪:     接取:20级,洛陵 百晓生(249,2)
2. 御陵军线索:     接取:20级,丝绸古道 杨望(155,17 )
3. 宫殿的秘密:     接取:20级,丝绸古道 无名咒师(125,17)

1.10.3     副本入口      
丝绸古道  杨望(155,17)

1.10.4     推荐等级      
20-22级(普通)      21-23级(中等)      23-26级(困难)

1.10.5     副本流程
进入副本后,击杀毒蜘蛛小怪(中等以上难度要点击倒地御陵军才会刷出),激活最右方的1号BOSS加道夫。按红黄紫顺序击杀毒虫,可在地图右下岔路刷出宝箱。将1号Boss击杀后,从传送门进入。击杀右边的对打舞娘,刷出舞娘小怪,必须第一回合将莎拉波娃分身杀死,在第二圈的牌子那边刷出传送阵,第一圈跟第二圈中可通过牌子互相传送,进入后击杀2号Boss莎拉波娃。击杀后,从传送阵进入。往前走,中心有个小怪陷阱,靠边走可以避开。击杀御陵军傀儡后,刷出假面千岁,击杀后获得奖励,往前走,点击御陵军队长可传送出副本。

1.10.6     副本攻略 
 
毒蜘蛛小怪:一个大蜘蛛带着一些蜘蛛小弟,很容易的战斗。

红,黄,紫毒虫:一个主怪带领几个小怪的战斗,怪物会施放一些增加伤害或中毒类的技能,没有太大难度。

BOSS加道夫:此BOSS出来带着4个毒蜘蛛,然后会召唤2个红毒虫。如果先击杀毒蜘蛛,则红毒虫会再召唤毒蜘蛛;如果先击杀红毒虫,则加道夫会继续召唤红毒虫,所以需要先击杀主BOSS加道夫。加道夫还会两个技能,给友方怪物增加一个提高攻击力的BUFF,还有对一个目标造成火系伤害的DOT。注意击杀顺序就可以通过。

小怪双双:这组2个小怪需要同时击杀,否则会互相复活。

莎拉波娃分身小怪:需要在一回合内击杀分身,否则会再次刷新此怪,无限循环。
BOSS莎拉波娃:莎拉波娃BOSS在第2回合时会召唤一个分身,这时需要先把分身击杀,否则分身会一直给主BOSS加血,或者复活舞娘小怪。BOSS还会一个打一排的技能,注意治疗,难度不大。

死士小怪:没有什么难度的小怪,都是普通攻击。

BOSS假面千岁:此BOSS战难度较大。有3个种类的怪物,主怪假面千岁,傀儡,死士。死士存在时,会给傀儡增加减伤状态;傀儡存在时,会给主BOSS增加减伤状态。战斗开始后主怪假面千岁会不断的给前面的死士增加变大变猛的状态,这时需要先把大个的死士干掉,否则很容易被秒杀减员。在伤害输出富裕的情况下,尽量压低死士的血量,这样可以保证一有死士变大就马上把死士打死。死士全部死亡后,相当于熬过了第一阶段;这时要击杀一个傀儡,保证另外一个傀儡的存活;因为当2个傀儡都死亡的时候,假面千岁会施放群攻高伤害技能,压力很大。所以顶着减伤状态,也要先把假面千岁打死,再击杀另外一个小怪傀儡。当某些队员死亡时,不要着急,复活起来继续战斗;因为只要保证一只傀儡的存活,假面千岁就不会群体攻击,每次只能杀掉一个队员,还是可以撑住的。

1.10.7     物品掉落      
头盔,项链,护肩,耳环,戒指,饰品,腰带,生产材料,宝石,强化石,阵法书,宠物技能书,还童丹,幻化丹,变身卡
相关资讯:
探宝不再迷茫 教你快速完成日常探宝
团结才是力量 《幻灵仙境》公会活动指南
上一篇:探宝不再迷茫 教你快速完成日常探宝(持续更新) 下一篇:《幻灵仙境》声望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