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幻灵仙境>综合经验>

《幻灵仙境》新手玩家攻略 新人宝典


1.7     异界湿地(15-20级)

1.7.1
     主线任务
任务“藤青叶”战斗
如果觉得战斗难度较大,建议放弃任务后,组队进行;
1.7.2     支线任务任务“夺回骨灰坛”
非常有技巧的一个任务。在战斗中,试试直接杀死怪物,而不要动那些骨灰坛;
任务“羊入虎口”(河滨旷野)
保护好自己,伏虎仙人会出现帮助你取得胜利;

1.8     20级师门剧情
如果觉得战斗难度较大,建议放弃任务后,组队进行;
1.8.1     云澈宫任务“对战蚩尤”(丝绸古道)任务“雕刻石剑”
打开包裹,右键使用任务道具“大石块”,然后继续使用道具,直到得到任务物品完成任务;
1.8.2     灵龙殿任务“单打群怪何时休” (洛陵)任务“搜残寇彻查清剿” (洛陵)1.8.3     别离崖任务“不测” (异界湿地)任务“魔头” (异界湿地)1.8.4     万剑宗任务“千锤百炼”任务“琴剑神功”1.8.5     寒冰冢任务“掌门之争”任务“护送法宝”任务“内乱再战”1.8.6     巫幽谷任务“旧事”战斗任务“魅莺关大战”任务“阻挡夜后”

1.9      巫毒祭坛(15级可接取)
1.9.1       副本背景:
在异界湿地深处有一个巫毒祭坛,曾经是巫毒教进行祭祀仪式的神圣之地,后来逐渐荒废,被一股异界湿地的原住民——藤妖所占据。如今巫毒教的邪恶势力崛起,机缘巧合之下让他们得到了封印着远古冥神双煞的黑白玉桃符,于是派出教派中的一位首领巫罗患重新开启祭坛进行祭祀仪式,想要唤醒冥神双煞以壮大巫毒教的实力。巫罗患进入祭坛后与藤妖一族达成了龌龊的协议,双方互不干涉。现在,巫毒教残存的正义势力,由咒师族长加里带领的咒师一族,想要阻止他们的阴谋,却中了巫毒教的圈套引得加里只身前往巫毒祭坛,可加里进入祭坛之后发生了什么,已经无人知晓……

1.9.2       相关任务
1.  白日见鬼:接取:15级,异界湿地 猎人张(140,142)
2.  藤妖之母:接取:15级,异界湿地 受伤的护卫(139,164)
3.  力阻双煞: 接取:15级,异界湿地 观月(197,197)

1.9.3       副本入口      
异界湿地   197,197,  观月

1.9.4       推荐等级      
15-17级(普通)      16-18级(中等)      18-21级(困难)

1.9.5       副本流程
进入副本后,杀死2堆藤妖小怪,激活1号BOSS藤妖之母。击杀后,打开由藤妖封锁的门。经过几堆可选怪物幽鬼,到达2号BOSS巫罗患处,击杀后,救出友方NPC加里。通过队伍暂离的形式,分别踩住地上的3个机关点,打开通往最后祭坛的门。最后祭坛放出了上古邪神神荼和郁垒,击败他们,最后两个上古邪神一起逃跑了,加里给玩家提供宝箱奖励。

1.9.6       副本攻略
藤妖小怪:建议优先击杀藤妖战士,战士会蓄力技能,能增加攻击力,给玩家造成的伤害更大,并且藤妖战士的生命值较少,容易击杀。击杀完战士再击杀藤妖守护者。

BOSS藤妖之母:藤妖之母这场战斗,需要优先击杀藤妖隐士。藤妖隐士在隐形期间的伤害特别高,容易秒人,但是生命非常少。要使用寒冰冢的雪目冰晶技能,或者法系宠物的曝光术技能克制他们并优先击杀。其他小怪都是之前见过的战士和守卫。藤妖之母会使用一个群攻技能和一个治疗技能。如果队伍的配置强力,可以直接集中火力杀死BOSS。如果队伍配置一般,还是优先各个击杀小怪,然后再击杀BOSS。

幽鬼小怪:很简单的小怪,幽鬼首领会使用技能加抗性。用巫幽谷的减抗技能可以轻松破之。

咒师小怪:咒师们会一个诅咒技能,可以打掉玩家大约35%左右的血量。建议优先杀之。

BOSS巫罗患:巫罗患会先把元神出窍,需要先击杀幽鬼傀儡,把他的元神逼回去。经过2次击杀幽鬼傀儡,就会把元神逼到巫罗患自己身上。然后把小幽鬼清理干净,再攻击BOSS。否则容易让幽鬼傀儡一直攻击,造成不必要的治疗压力。在巫罗患血量达到40%左右的时候,巫罗患会召唤2个傀儡咒师,技能和小怪咒师一致;巫罗患也会使用一招群攻技能,队伍可根据自己的强度考虑优先击杀咒师或者BOSS。

BOSS神荼郁垒:这场魔神战斗比较困难,需要注意的主要有两点:
第一是,每4回合(也就是4,8,12等回合),BOSS会施放一个群攻全场的技能,伤害很高,需要防御来抵挡;
第二是,此战斗的两个BOSS需要同时死亡才能真正的胜利,否则他们会互相复活,同生共死,所以队伍要注意伤害输出的配合。除此之外,两个BOSS还会使用一个小的范围攻击技能,和一个封印技能,各职业之间要注意配合。

1.9.7       物品掉落      
头盔,项链,护肩,耳环,戒指,饰品,腰带,生产材料,宝石,强化石,阵法书,宠物技能书,还童丹,幻化丹,变身卡
相关资讯:
探宝不再迷茫 教你快速完成日常探宝
团结才是力量 《幻灵仙境》公会活动指南
上一篇:探宝不再迷茫 教你快速完成日常探宝(持续更新) 下一篇:《幻灵仙境》声望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