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幻灵仙境>资讯活动>

《幻灵仙境》吐槽无力:这个皮咖球没法学十万伏特

  《幻灵仙境》首部资料片“宠物小精灵”,已经开启有一段时间了。在资料片中,宠物已经成为了全新战斗模式的主角。各位精灵训练师们,不知道你们的宠物伙伴有没有顺利成长呢?如果您还在妄图让皮咖球学会十万伏特。如果您还不清楚自己的宠物最适合学习什么样的技能。那么下面的文章就很对您胃口了。因为我们将为您介绍《幻灵仙境》各种宠物最适合的技能。

  

幻灵仙境图片24711371176884.jpg
《幻灵仙境》首部资料片宠物小精灵

  首先要把《幻灵仙境》的宠物做个分类。游戏中宠物根据技能共分为十类,分别是:法攻、法力、法敏、法血、攻敏、攻血、敏捷、气血、物攻、血敏。这十类宠物又可以归为三大类,也就是擅长攻击的“攻击至上型”,注重防御的“生存至上型”和技能最为多样的“辅助至上型”。

  【攻击至上型——最大化的伤害输出】

  攻击至上型的宠物包括:法攻、攻敏、攻血、物攻。这四种类型的宠物都是崇尚最大化的伤害输出。所以适合这些宠物的技能,也就显得颇为“暴力”。尤其在PK的时候,狂风暴雨般的伤害,让敌人持续感到压力。所以,这种类型的宠物总是能把战斗的主动权握在手里。

  法攻型宠物推荐技能:陨落术。让宠物使用陨落术杀死目标后,可以继续追击另外一个目标,追击伤害为法术攻击的X%,追击N次。

  攻敏型宠物推荐技能:必杀。增加物理致命一击率。

  攻血型宠物推荐技能:莽撞。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技能使用成功后,增加自己等级×N点力量,持续N回合,该效果最多可叠加N层。

  物攻型宠物推荐技能:物理追击。普通攻击杀死目标后,可继续攻击另外一个目标。追击伤害为物理攻击的X%,追击N次。

  

幻灵仙境图片48171371176884.jpg
攻击型宠物-提线木偶
上一篇:皮咖球与幻灵纪事 让冒险更加轻松 下一篇:仙贝骑士手拉手 红钻道具拿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