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幻灵仙境>资讯活动>

《幻灵仙境》活动扎堆开 周末忙不停

  五一假期已过,而下个假期又是那么的遥遥无期。难道又要浑浑噩噩的度过这个周末吗?来3D回合战斗网游《幻灵仙境》吧。从现在开始,随着活动扎堆开启,这个周末让您忙不停。

  《幻灵仙境》作为首款3D回合战斗网游,以独具匠心的七大特色,和萌幻可爱的十二星宠,为沉闷的回合网游注入一份年轻的活力。七大特色打破了传统回合网游的局限。通过这些特色让玩家体验到了一个立体战斗、且从不会感到眩晕的3D回合网游。这里的世界会随着不同的任务选择而变化,这里有丰富的隐藏成就和趣味玩法,这里的一切数值都是透明公开的。在《幻灵仙境》,战斗与否自己决定,而胜利的天平只会倾向懂得策略阵法的你。

图1:3D回合战斗网游《幻灵仙境》

  【活动一:致青春回忆那些青葱岁月】

  “你有你的简爱,我就要当疯楼上女人”。拾起回忆中名为青春的部分,那时的我们,肆意挥霍。现在,您还能想起那时的自己吗?找到那时的照片,和小仙、和大家分享吧。

  活动时间:2013年5月9日——5月10日

  官方微信:hlxjhxage

  活动奖品:炫酷礼包,内含时装:暴走(7天)、坐骑:雷鬼(5天)。

图2:致青春回忆青葱岁月

上一篇:做《幻灵仙境》收藏家 完爆中国大妈 下一篇:试练勇气直上天梯 《幻灵仙境》开启新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