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幻灵仙境>资讯活动>

高帅富练成心得 揭秘后期最强门派

  新生代网游《幻灵仙境》2月28日开启寻欢公测。独具匠心的七大特色、可爱无敌的十二星宠,再加上总价值¥6,000,000的游戏内实时掉落奖励,《幻灵仙境》可谓是2013年的开年游戏大作,您真的没有理由错过这款游戏。如果您已经动心尝试一下《幻灵仙境》,那么对门派的了解自然就是当务之急。到底哪个门派最厉害?到底哪个门派会封印?不要着急,小编这就给您一一解析《幻灵仙境》的六大门派。

  

幻灵仙境图片64411361930388.jpg
新生代回合网游

  《幻灵仙境》共有六大门派:云澈宫、灵龙殿、寒冰冢、巫幽谷、万剑宗、别离崖。其实这六个门派没有最“厉害”之说,只是各个门派在不同时期发挥的作用不同而已。

  

幻灵仙境图片52301361930413.jpg
六大门派
上一篇:¥600万豪礼游戏内降落 天降幸福只在《幻灵仙境》 下一篇:先锋攻略 让您赢取香车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