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幻灵仙境>资讯活动>

《幻灵仙境》最有趣回合 元芳你怎么看

      你是否已经厌倦了无休无止的肉搏战斗,你是否也想在激烈的战斗中体验益智的小乐趣,《幻灵仙境》在回合战斗模式中别出心裁的战斗方法,植物大战僵尸版的回合战斗是不是勾起了你曾经的游戏回忆?风靡至今的大家来找茬也被植入到游戏打怪模式中了哟!11月29日12:00《幻灵仙境》将以全新战斗玩法让你心动不已,元芳,你怎么看?


 

幻灵仙境图片31451353894401.jpg
 

       小游戏战斗之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大人,此事必有蹊跷】
 

      “一大波僵尸来袭”,听到这个是不是以为又来到了植物大战僵尸的世界中呀!但是却真真正正的发生在幻灵的世界里哟!《幻灵仙境》研发团队将风靡世界的小游戏植物大战僵尸植入到回合游戏中,给大家带来新鲜有趣的战斗玩法,更为刺激的是每一轮攻击都会让大波僵尸前进哟!可千万别让僵尸吃掉你的脑子!
 


 

幻灵仙境图片45151353894427.jpg
 

萌趣的幻灵


 

     【边打怪边找茬,大人,我用眼力看】

       打怪再也不只是毫无新意的攻击作战啦!在《幻灵仙境》的回合战斗模式中引入了一种类似“大家来找茬”的模式来为战斗乐趣升级。在此种模式中,玩家需要先集中精力在众多怪物中找出不同的怪,然后发起攻击,只要成功攻击三只即可获胜哟!元芳看了也大呼有趣


      【与妖怪赌运气,大人真乃神人也】

      战斗力不再是取胜的唯一标准,运气也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另一种新颖的战斗模式是引入“猜拳”机制,在该模式中,玩家面对着三个分别标有石头、剪刀、布字样的妖怪,选择攻击哪个妖怪就意味着你要出哪种拳,而妖怪们的出拳却是随机的,因此这种“猜拳”玩法大大加大了战斗的不确定性,并且有时候战斗不会很快结束,因为玩家需要猜赢三个回合,这种需要依靠运气来增加成功几率的战斗模式,也能大大提高战斗的刺激性与趣味性。和妖怪猜拳论输赢,元芳都不得不感叹到:“大人真乃神人也”。

      回合游戏,我们玩的就是休闲交友,要的就是趣味战斗,在不同的战斗中,冒出如此有趣的小游戏战斗法,是不是让人眼前一亮呀!除了植物大战僵尸,大家来找茬,猜拳让首测玩家印象深刻外,幻灵研发组还在接下来的二测中准备了更多有趣的玩法,敬请期待吧!

      创新战斗换代回合,一切最好玩、最有趣的故事尽在《幻灵仙境》!后续将有更多精彩内容奉上,敬请期待哟!

上一篇:骑马舞这样跳 《幻灵仙境》惊现卖萌版江南style 下一篇:幻想时代斥资千万进军影视业 预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