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幻灵仙境>综合经验>

精灵训练师第一课 门派天赋详解

  《幻灵仙境》首部资料片“宠物小精灵”,今天正式开启了!各位精灵训练师们,如果你们是初入幻灵大陆的话。那么除了了解各种宠物的知识,游戏中六大门派也是您必须了解的。要不然,一开始就选了自己不喜欢的门派,后悔可来不及哦。好了,现在就为您整理了六大门派的介绍,以及他们一些独门的特技。希望看完以后,您能找到自己心仪的门派。

  【云澈宫-瞬发治疗前期强 后期辅助也实用】

  作为《幻灵仙境》的治疗门派,由于可以一口气治疗六个角色,因此在副本中出场率非常高,是前期副本战斗时必不可少的治疗门派。后期转而精通辅助技能提升队友在战斗中的生存率。比如吸收伤害、增加减伤效果或是提升角色的生命值上限等技能。

  天赋特点:

  渺宫(治疗系天赋-前期)

  慈航,20级天赋。将治疗数量提升至6个,这个天赋使得云澈宫在初期副本中占据治疗主力的地位。

  缓释,25级天赋。降低所有治疗技能最多30%的法力消耗。

  璃宫(伤害系天赋-后期)

  悲悯,25级天赋。将自己造成的伤害按一定比例转化为友方治疗量。

  耀盲,35级天赋。对敌方造成高伤害的同时大量降低敌方命中率。

  

幻灵仙境图片6011369876557.jpg
云澈宫

  【别离崖-前期天赋需辅助 后期治疗成首席】

  《幻灵仙境》的另一个治疗门派就是别离崖。和擅长瞬间恢复大量生命值的云澈宫不一样,别离崖的治疗技能多是持续恢复角色的生命值。因此,在前期的战斗中,别离崖在副本中的作用并不明显。而到了后期,随着天赋的强化,别离崖的治疗能力将被极大地提升。并能通过治疗来增加目标的生命值上限,是副本中的首席治疗师。

  天赋特点:

  忧崖(治疗系天赋-后期)

  唱婉,25级天赋。让最强的招牌治疗技能“秋风悲扇”的治疗效果变为叠加效果,极大提升治疗能力。

  佑歌,40级天赋。让最强的招牌治疗技能“秋风悲扇”无法被驱散。

  断崖(伤害系天赋-前期)

  无极,20级天赋。大大提升群攻技能的攻击范围和数量。

  避浊,25级天赋。每次受到伤害时,都会提升自己的攻击伤害,最多提升30%。

  

幻灵仙境图片76281369876557.jpg
别离崖
上一篇:《幻灵仙境》宠物大作战系 活动内容曝光 下一篇:5月30日所有服务器更新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