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幻灵仙境>综合经验>

《幻灵仙境》云澈宫加点、天赋详解

  这个门派也被玩家们戏称为晕车宫,非常有意思,这个门派算是游戏中的主流门派,同时也是幻灵里传说中的大奶门派。

  每个人都怕死,所以每个游戏的医生大多很受欢迎。因而二测的时候云澈真可谓人丁兴旺,难怪九霄那只老狐狸整天笑咪咪的,乐不可吱。

  但正因为人多,往往一竖起队长标志,申请加入的队员里大奶小奶无数,反倒是DPS万金难求。记得最惨痛的时候,一个队伍六个人居然有四个云澈和一个离别……让另外那个万剑哥们看得泪流满面。

  许多玩家一见云澈便习惯性以为是个奶,其实这是不大妥当的。因为云澈的天赋分渺宫(医系)和璃宫(输出系)。

  如图,我两系都加,可以医六,秒五。这样的云澈称之为奶或DPS都不准确,该叫酱油。

  

《幻灵仙境》云澈宫加点、天赋详解

 

  不过,个人觉得医四秒五比医六秒五要好用些,即把缈宫减少二点,加到璃宫的璃落上,这样致命几率多了2%。毕竟这游戏玩的不是基本伤害,而是致命及卓越一击。

  个人认为在升级的时候,双系加是比较好用的。因为一个队通常都带两个奶。既可以医又可以秒,远比只会二逼二逼的拉血要好玩。

  当然PK或高难FB,还是作个专业奶妈比较好。不过在目前15 20 25的三个FB里,无论是一星还是三星,一旦装备上来了,带二个专业渺宫是很浪费的。

  一,加点

  云澈该怎么加点,有人全智,有人说全精神,当然还有全体或体敏的。怎么加?这是个问题。

  先上个没加点的图,是几天前洗的点。因为官方只送了一张洗点的东西,用了就没有了,现在想洗也洗不了,大家凑合看。

  

《幻灵仙境》云澈宫加点、天赋详解

 

  人物升一级送三点属性。26*3=78,现在有89点,那是因为作支线和跑声望任务可以得多属性点。所以各新手们只要见到是任务都要毫不犹豫干掉它。那代表着属性。

上一篇:支线任务“大家伙”任务怎么过 下一篇:《幻灵仙境》如何挖宝浅淡